close

獻給你的心上人

我們注視著 ,看著,笑著     妳逃避,我接受

當初暗戀情愫已不再        微笑也變成哭泣

為什麼?為什麼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心緊緊貼著你的心

擁抱是一切理由    我的心    我的情

融合在一切的愛戀中         最後溶化在妳心

我想告訴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暗戀是一種甜蜜的負荷

我知道妳承受不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將暗戀變成喜歡 

所有的一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希望妳(你)能獻給你(妳)的心上人

*我只想告訴你        我想你

沒有一切理由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我不曾忘記

那些曾經1196002249_9655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橘空音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