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愛上依個人的時候所寫的,雖然我已經不愛他了,但...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唷,親愛的,我祝你幸福,一定要幸福噢..

 

 

 

 星星含著淚      讓你心碎裂

說好的幸福       在一瞬間瓦解

握著手說我很愛你     都將化成淚水

抬頭仰望天空      彷彿昨日還在眼前

心中殘留著的喜歡   有誰可以了解

將悲傷化為眼淚   不讓星星發現

他卻偷偷鑽進心裡   只為了看我是否流淚 

請你別再哭泣   因為我的心正在崩潰

你身邊被閃耀的星辰包圍 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完美

轉過頭後   才發現

 

-----我們都在彼此眼前----

 

      THE  END   BY  橘空音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橘空音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